Friday, June 28, 2013

SISTAR孝琳自曝:“成长中最痛苦的宵禁”

by 戴佩君  

上传: 2013.6.29 01:10 AM CST

SISTAR成员孝琳谈及儿时常被军人出身的父亲宵禁。

24日,孝琳出演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该节目邀请了普通观众诉说他们的烦恼与嘉宾一起讨论和解决。

节目中,一位34岁男士抱怨自己的妻子要求他每天晚上必须在9点前回家。他解释说,由于韩国企业的性质,下班后经常要跟公司代表以及高层喝酒,几乎不可能达到妻子的要求。

孝琳插嘴,说到自己在学生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宵禁。

孝琳说:"由于我的父亲曾是一名海军军官, 我被命令每晚8点前必须回家。"

她补充道:"我非常害怕我父亲,所以我一定会遵守宵禁。但是当我玩的时候,我会玩得非常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