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f(x)Victoria透露:“因外国人的缘故当不好队长,怕被瞧不起”?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6 11:01 AM CST

f(x)Victoria与Amber对成员们表示歉意。

25日晚播出的MBC Music《Amazing f(x)》中,f(x)成员们结束一天的日程,夜晚一同享受BBQ聚餐,并彼此透露了心里话。

Victoria表示:"我们相识已经5年了。我偶尔想'如果我不在韩国,在美国或其他国家活动的话,我的外语水平会不会跟韩语水平一样?'非常感谢你们!"

对此,Luna表示:"Victoria姐姐是队长。所以不管她是不是外国人,她需要给我们传达信息,而且需要先跟我们说的事情很多。但这一点她做得很好,所以我们也非常感谢。"

Victoria表示:"我接受采访或出演娱乐节目时,需要说话,因此我的心也非常着急。所以我看了Pororo等动漫(学韩语)","我是队长,但总是让Luna和Krystal说了很多话,对两个人非常感到亏欠。如果我是外国人的缘故,不能做好队长的作用,怕别人瞧不起f(x),担心了很多。"

另外一名外国成员Amber表示:"我对说话感到恐惧,所以刚出道当时,总是吞吞吐吐。感谢每次在身边鼓励我的成员们。"传达了向着成员们感谢又亏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