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Se7en在服役期间企图接受性服务?“10年恋人朴寒星和YG反应如何?”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6.27 00:19 AM CST

Se7en(原名崔东旭)与10年恋人朴寒星的关系引起关注。

25日,SBS《现场21》报道了有关艺人在服兵役期间,竟然夜间拜访夜总会、按摩房等娱乐场所的消息。

21日,结束演出后作为国防部宣传支援队(演艺兵)的歌手Se7en和生菜(原名李尚哲)来到了春川夜总会密集之地的按摩房。国防部表示若有违反军纪的事实被确认,将会按规定给予处罚。

节目中,国防部宣传队解释:"出于治疗的缘故(出入了按摩房)"。然而,按摩房职员在接受采访却透露2位演艺兵确实企图在按摩房接受服务。因此,大众对于Se7en的公开恋人朴寒星的反应很关注。

而且,Se7en在今年3月入伍时,女友朴寒星也未出现,所以也有人推测俩人的关系是否处于危机中。

另外,目前Se7en所属公司YG未作出任何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