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火的女神》文根英消瘦更童颜,“减肥的原因是…”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8 08:53 AM CST

"国民妹妹"文根英更童颜,而且消瘦的样子回归。

最近,文根英出席了MBC新月火剧《火的女神正儿》制作报告会。文根英虽然穿一身韩服,但消瘦的样子,吸引了视线。

文根英表示:"结束上一个作品(《清潭洞爱丽丝》)后,努力减肥了。不知道减了多少,反正减了大家能够认出我的程度","说实话也感到压力了!"

文根英曾拍摄《清潭洞爱丽丝》时,发胖的样子,成为了话题。

而且,文根英告白:"对我的期待感到压力","为了符合某人的期待而去努力的时候,反而觉得更累。"

文根英补充道:"我想喜欢我的人,不管我是怎样的样子,都会喜欢我。"并露出了特有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