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我结》SHINee泰民因孙娜恩的吻戏发怒:“他到底是谁?”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21:14 PM CST

SHINee泰民对孙娜恩的吻戏发怒。

29日晚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中,泰民与孙娜恩要出席情侣画报会议。

泰民问孙娜恩曾拍情侣画报的经验。孙娜恩告白曾拍画报中有吻戏,使泰民激怒。泰民表示:"真亲吻了吗?跟谁?叫什么名字?他住哪里?"非常执着的追问。

泰民再次问:"就是跟你拍婚纱照的那个人吗?几岁呀,他?"孙娜恩回答:"比你大"于是泰民马上改口吻:"那位几岁?"引来了爆笑。

泰民告白:"因为突然知道,所以受了打击。我本来有很多嫉妒,而且也有欲望。我的必须要属于我。似乎谁抢走了我的饮料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