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杨贤石:“YG将改革YG家族歌手们出演节目政策”,“见偶像的机会增多?”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9 03:03 AM CST

YG经纪公司改革了坚守4年的原则,将增加歌手们出演节目的次数。

28日下午,杨贤石代表在官方网站博客表示:"将于7月2NE1的活动开始,增加歌手们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

杨贤石代表自从2009年2NE1出道,限制了YG家族歌手们只能一周出演一次音乐节目。但是,将于今年7月开始,不仅增加歌手们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也增加出演娱乐节目的次数。

杨贤石表示:"一周只出演一次节目,对并行国内外活动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增加了不少海外的粉丝,而且扩大海外市场规模。但是在粉丝们立场,可能减少了看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机会,会很遗憾","而且,去年Big Bang和2NE1专注于世界巡演,对国内的粉丝们感到亏欠。"解释了变更政策的理由。

最后,杨贤石表示:"计划根据每次的情况,以宣传的方式,增加出演节目。2NE1回归新曲"FALLING IN LOVE"开始,增加出演音乐节目的次数。一直限制YG家族歌手们出演娱乐节目,但跟他们真诚地商量后,再按着新计划进行。"

YG经纪公司限制YG旗下歌手们一周只出演一次音乐节目,展现了高质量的舞台效果。但是YG改革方针后,将通过电视看2NE1、G-Dragon、太阳、新推出女组合、姜承润等,下半年活动的YG家族们的机会大大增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