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你怎么看整容?“哪些K-Pop明星脸上动过刀?”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07 AM CST

众所周知,整容已成为韩国社会生活的一部分。可能每个人都会去做,也值得做。

我敢肯定,如果整容成为我们能负担得起的新趋势,每个人包括她们的母亲,都会去整容。

也许我也会追随这股潮流,这让我看起来完全像个信徒一样,但是我很钦佩一部分韩星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脸上动过刀子。

虽然只是讲述事实十分简单,但这一行为的确令人钦佩和尊敬。然而在韩国娱乐圈,大部分偶像明星、演员都拒绝公开承认整容。

下面是明星们千变万化的脸型照。我们且不去猜测她们是否整容过,也许她们在说:"我的确整容了,但现在把它忘了吧!"

少女时代的Tiffany看上去与她出道之前不太一样。她的确是一个可爱美女,但她的眼睛和鼻子看起来似乎有"新成员"到了Tiffany的"面部家族"里了。你觉得呢?

韩国小姐李荷妮是一位美丽动人、令人惊艳的女子。之前就是一个美女,甚至比她"鼻子耳朵潜在变化"后还要优雅。

IU说她脸上从未动过刀。她否认很多次,但网友们调查发现,她过去曾在一家未知名杂志的采访中承认过。之前的IU就十分可爱,虽然下巴和眼睛有变化,但依旧很美。

朴春,不再接受手术。

少女时代孝渊的变化不只是发型有变化,似乎经过某些利器的改造。

不管她们整容与否,重要的是她们内在的自己,以及她们是多么优秀的艺人。也许她们想安抚自身的不安,也许她们想变得更有信心。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希望这些明星知道,她们美丽动人,但我们更爱她们的才华和魅力。

来源:Kpopstarz英文版

翻译:戴佩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