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我结》赵正治诊断:“SHINee泰民&孙娜恩好像实际有好感”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30 00:03 AM CST

赵正治诊断了一下SHINee泰民和孙娜恩的关系。

29日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中,赵正治和郑珍云与孙娜恩种种子,而且怀疑了孙娜恩是否母胎单身。

郑珍云表示:"我也刚出道的时候,是那么说的"引诱了孙娜恩,但是她表示:"上学的时候也没有谈恋爱,出道后更没有谈恋爱。"

孙娜恩表示:"泰民Oppa也说过他没有谈过恋爱。"对此,郑珍云表示:"怎能没谈过呢?"怀疑,赵正治说一句:"泰民不是挺有名吗?"故意造出传闻,引来了笑声。

但是,赵正治表示:"其实看他们两个人,真没有谈过恋爱。两个人很尴尬,而且互相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但是好像实际对彼此有好感。"

郑珍云表示:"是不是想跟老公一起种种子?"孙娜恩丝毫犹豫都没有回答:"是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跟你们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