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Se7en粉丝网表示失望,但否认变成ANTI饭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52 AM CST

现在,粉丝已经有两三天的时间来消化歌手SE7EN和Mighty Mouth生菜的消息。这俩位现役士兵出入按摩房,引起的纷乱也开始慢慢平复下来。

25日,SBS新闻调查节目《现场21》公开报道了两名演艺兵在结束江原道公演后出入按摩房。后来披露,两名参与此事件的演艺兵正是服役中的Se7en和生菜。

消息一经曝光,顿时激起媒体与粉丝的愤怒和失望。

Se7en粉丝网的成员比普通网友反应更为强烈,纷纷在留言板发表他们的感受并评论说:"我买了你十年的专辑,不是为了这个!","我觉得被背叛了","我恨他"等等。

众多粉丝也离开粉丝网,并解释说在听到他这样无耻的行为后,无法再成为粉丝。

由于网上帖子写得非常严重和直接,媒体很快开始跟风报道, SE7EN已经被自己的粉丝网踢出,同时该网也变成anti粉丝网。然而,这些报道着实被严重夸大了。

超过130,000会员的FARINELI,作为这位YG娱乐公司歌手的官方粉丝网否认了这一传言。几个高度活跃的成员已经公开解释,一些粉丝只是质疑是否该将SE7EN除去,但事实上,他没有被踢出该粉丝网。

粉丝网申明媒体发布的内部对话与事实不相符。但是,该粉丝网采取了相当严厉的措施。

首先,一大批的粉丝离去,有的人甚至发送再见的帖子给其他会员,解释为什么不再支持他。

而且,为了避免媒体关注,粉丝网留言板也被关闭,只有VIP会员才可以发表评论和查看对话记录。会员不能截取任何内容发布到其他地方。

与此同时, Se7en的同行前辈生菜已出面承担责任,坚持声称这是他的主意,后辈新兵Se7en只是听了他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