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Roy Kim-朴秀珍恋情被曝光,“不再是东方神起允浩的‘绯闻女友’?”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7 01:32 AM CST

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 Star K4》出身Roy Kim与朴秀珍开始交往4个月。

今年2月,朴秀珍出演Roy Kim主持的MBC广播节目而相识。节目中,朴秀珍透露:"《Super Star K4》,我从头到尾都看了。"表达自己是Roy Kim的热心粉丝。

据悉,自从朴秀珍出演节目后,两个人的关系急速亲近。俩人互相确认对方的心,正式开始交往。俩人的日程都比较繁忙,而且为了避开大众的视线,一般在家附近约会。

Roy Kim周围人士们表示:"两个人开始谈恋爱不久。尤其,俩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见面比较谨慎","Roy Kim因复学等问题,将会去美国。所以Roy Kim离开之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会更多","俩人交往的事情,只有周边的比较关系好的同事和朋友们知道","大家对俩人的交往,都感到惊讶,但非常欢迎又一对明星情侣诞生。"

另外,朴秀珍与东方神起允浩是知己,因两个人的亲密关系,曾传出过几次绯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