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miss A秀智坦白:“女团的性感形象引争议?这是女人们的特权”

by Hua Li  

上传: 2013.6.28 22:35 PM CST

歌手兼演员秀智透露了有关女团们性感形象的想法。

25日,秀智在临近MBC月火剧《九家之书》剧终进行的采访中,被问到:"怎样看待近期女团性感形象卷入争议?"

对此,秀智表示:"性感形象是女团或者女性们拥有的一种特权。但如果太过于关注那一点的话也不行。如果适合于歌曲的时尚和表演,性感形象也未必显得不好。"传达出了明确的感受。

之前,秀智也没有避开有关近期进入个别活动的miss A的提问。她表示:"以前想要展现出各种面貌,但现在很想找到自己的色彩,很专注地走。因为太执著于多样性,所以好像成为了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状态。"提示了组合活动的新方向。

另外,近期秀智出演了《九家之书》,扮演了谭汝蔚。秀智虽然首次挑战古装戏,但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