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Super Junior崔始源向入伍的利特祝贺生日,“总是爱你”

by Hua Li  

上传: 2013.7.1 13:16 PM CST

Super Junior崔始源向迎来生日的利特传达了祝贺的信息。

1日上午,崔始源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祝贺利特的生日,总是爱你(happy birthday my brother leeteuk! always love you)"并附上了一张蛋糕照。这是向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传达生日祝贺信息的内容。

之前,利特1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了日本粉丝们送来的"祝贺生日广告版"惊喜照片,传达了感谢。

网友们纷纷留言:"Super Junior真有义气啊","祝贺利特的生日~","崔始源真温暖啊","俩人的友情,真是感人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