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Girl’s Day惠利公开上台前自拍,“性感服装,又厚的化妆使粉丝们遗憾”

by Lydia Xu  

上传: 2013.6.28 01:17 AM CST

Girl's Day惠利上回归舞台前公开了自拍。

27日,惠利在个人Twitter写到:"现在马上收看Mnet《WIDE 演艺新闻》!我们Girl's Day会出演。接着也有Mnet《M!Countdown》回归舞台,不要错过喔!(亲亲)"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惠利穿蓝色舞台装,充满自信的表情看着镜头。惠利穿着露胸的服装,褪去可爱形象,展现了性感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Girl's Day加油!一定会收看!","化妆很厚啊!","惠利越来越走向性感,有点遗憾!"等等。

另外,24日Girl's Day举行第一张正规专辑"女总统"Showcase,并回归。而且,这次新专辑的造型过度裸露,引起了争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