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Se7en“按摩房”丑闻对演员女友朴寒星有何影响?

by 戴佩君  

上传: 2013.6.28 00:40 AM CST

歌手Se7en和Mighty Mouth成员生菜在夜间出入按摩房,引发强烈的争议。

在参加完纪念625战争春川持久战胜利的慰问演出后,本应在军队服役的Se7en和生菜却出入某成人按摩店。部分网友认为这将影响Se7en未来的歌手生涯以及明星新兵的综合待遇。但也有网友担忧该丑闻可能对Se7en的演员女友朴寒星产生负面影响。

Se7en, 本名崔东旭,从高中就与朴寒星成为情侣,俩人已相恋11年。4年前,他们公开承认了情侣关系,这让俩人的生活更得更加轻松。

"一切变得更加舒适"朴寒星说,"我不擅长说谎,所以当我去参加访谈或者谈话节目时,很害怕别人问这个问题。但现在更加自信和自在了,因为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

几个月前,朴寒星在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的采访中,被问及她与男友Se7en的关系时,她表示,Se7en鼓励她尝试在电影中的角色派对女孩慧智,跟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在电影的最后拍摄中,Se7en为整个剧组买了披萨和炸鸡。在这一点上,朴寒星被问到两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她说现在还太年轻,不会考虑结婚。

"有些事好像只有到了未来才会发生。"曾出演《Oh! My Lady》和《窈窕淑女》的演员朴寒星说,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没有什么是保障的。我想在30岁之后结婚,我认为东旭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现在Se7en和朴寒星都是28岁。

朴寒星对此次按摩房事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国防部展开特别调查,宣称其中一人由于背部和膝盖疼痛,以治疗为目的前往接受按摩,但并没有说是哪位歌手,也没有对另外一位为何出现做出任何解释。

在丑闻曝光后,Se7en曾在国防部官网登载的座右铭:"也有那样的时候",引起人们的关注。而朴寒星个人官网上的座右铭写到"不要做后悔的事情。"对话式的留言似乎暗示微妙的关系变化。

朴寒星的座右铭是否警告了男友Se7en?他应该听取她的座右铭而不是他自己的,以保护自己不陷入负面景况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