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少女时代徐贤生日感言:“我果真有资格得到这么大的爱吗?”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6.28 23:27 PM CST

少女时代徐贤迎接生日,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

28日,徐贤在少女时代公开网站上公开了几张自拍照。

徐贤留言:"各位!真的非常感谢祝贺6月28日,我徐贤-徐珠贤的诞生。感谢大家在我的人生里最宝贵的部分以难以忘怀的爱来填满了,无法挽回,无法停止,无法删去的现在这一瞬间与我在一起。"传达了感谢。

徐贤还表示:"总是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果真有资格得到这么大的爱吗?我万一使这些人失望的话,怎么办呢?总会有感谢的心和重压感,但每次以我现在得到爱,仅仅这一个事实而感受到我的人生是非常有价值的。"诚实透露了心声。

徐贤最后还留言:"虽然无法成为使大家满足的人,但如果仅有一个人通过我面带小小微笑的话,我就会很幸福的。我会更加努力的!爱你们"。

看到徐贤留言的网友们留言:"长长的留言中,感受到徐贤的感谢心情","很会写文章啊","好善良啊"等。

另外,少女时代将于7月20~21日在台湾举行"2013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Girls &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