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宋慧乔公开理想型:“只要能很好地交流,外国人也没关系”

by Grace Lee  

上传: 2013.7.1 13:19 PM CST

演员宋慧乔在香港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

宋慧乔30日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视剧《那年冬天,起风了》的宣传活动。

当天,宋慧乔被问到:"在电视剧里,穿上婚纱的时候感觉怎么样?"时,她回答:"17~18岁拍戏的过程中,有许多穿婚纱的场面。可惜没有特别的感觉。所以,之后真结婚时穿婚纱的话,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在有关理想型的提问前,她透露:"现在年纪已经不小了,所以没有特别的理想型。但我认为重要的是交流。有同样的兴趣,能够很好地交流的人。并且,对我所做的某种事情,总是带着信心的人是理想型。"

宋慧乔又被问到:"香港人也可以吗?"时,她回答说:"没关系。在爱情里,只要心相通,其他的都没有必要。但如果要与香港男人见面的话,我想以后要更多地练习语言。"

另外,宋慧乔近期确定出演吴宇森的《生死恋》,将于4日回韩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