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K-Pop明星全出动,月月上演人气对决赛

by 戴佩君/翻译  

上传: 2013.6.29 02:31 AM CST

在过去的一年中,K-Pop已经对"每月对决"见怪不怪了,它已成为每个月的规律。

随着流行明星数量的不断增加,每月都成为全明星的人气对决。

特别是在推出专辑活动,如Showcase和记者发布会上,记者向来都会问到艺人们在K-Pop4月、5月、6月或7月回归的对决感受。

自4月份以来,这已成为一种模式。当时这个词"对决"的出现是因为鸟叔和赵容弼的相遇。

果然,四月份的竞争十分激烈,李孝利、神话、4minute和Roy Kim的回归,六月份迄今为止已经看到sistar、Girl's Day、 Rainbow、 Dal Shabet、Ivy 和 Kim Ye-rim的舞台。

其他明星也不会错过七月,无论是2NE1、BEAST、Roy Kim 还是 Dynamic Duo都在准备回归,七月可能比之前几个月更为热闹,成为全明星庆典。因此,或许我们可以将7月称为"全明星七月大对决"更为恰当。

有趣的是,艺人们似乎已经适应了整整一年的对战。

Roy Kim在Showcase活动上提到:"每个月都有许多很棒的歌手回归舞台,我试着不要想太多,只专注于自己的音乐。"

韩国摇滚组合YB也在同一天回归,他们表示:"我们不想参与进所谓的全明星对决,我们只想用我们的音乐,与我们的粉丝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