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2NE1"想念"MV原计划全员全裸出镜,CL谈论为何其他成员拒绝!

2ne1-missing-you-featuring-cl-nude-scene

Like Us on Weibo

2NE1凭借《想念》横扫各大排行榜,其中CL在MV中的简短全裸镜头,引起了极大关注。

在首尔的最近的一次采访中,CL、朴春、敏智和Dara谈论了歌曲背后的灵感来源,以及原定2NE1全员出镜的令人难忘的全裸镜头。

"这不仅仅是一首描述一对普通男女的歌曲,可能还有更深层的意义,能够引起每个热恋中或爱过的人的共鸣。"2NE1队长CL说。

然而关于《想念》MV,似乎不仅仅是CL提议出演全裸镜头,而且CL曾试图说服其他2NE1的成员参与这个拍摄。

"起初,她提议我们全员裸体,拍摄一个彼此相互靠着的镜头,我完全震惊了",朴春惊叹道。

"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地创意,所以她决定自己单独来做。Dara是最反对这个提议的。"

Dara解释:"我不觉得这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所以我反对。"

"我很惊讶,我认为她为了这支MV做这样的事令人敬畏,我佩服她能够从艺术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我没有做是因为··· ···我是组合中的老幺。"Minzy补充道。

那么《想念》中全裸镜头背后的灵感来源又是什么呢?

"我感觉没有一套服装适合这首歌,我能想到的所有都是天然朴实的。所以我向导演提议,为什么不裸体呢?"CL说。

"我希望人们把它看作诠释歌曲的一种方式,而不仅仅只是裸体。导演出色地捕捉了它的本质,果然很漂亮,我非常感激。我想,在我年老时再次看到它也会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