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EXO粉丝主张Big Bang太阳抄袭“Growl”,什么才是真相?

Big Bang太阳时隔3年发行了SOLO新曲"RINGA LINGA"和MV。EXO部分粉丝们称,太阳抄袭了EXO"Growl"MV。因此,Big Bang粉丝和EXO粉丝之间起了纷争。


Like Us on Weibo

▲太阳的"RINGA LINGA"

8日上午10点30分,"RINGA LINGA"官方MV在Youtube公开。同时, 有了18,000多个留言。其中,大部分都是在争论"RINGA LINGA"和"Growl"MV很相似的问题。

首先,EXO粉丝们主张,"RINGA LINGA"舞蹈影像的拍摄方法,跟EXO的“Growl”一样。太阳的"RINGA LINGA"和EXO"Growl",两个都使用了无编辑-一次性拍摄方法。因此,有了太阳是否在模仿EXO的说法。


▲太阳"RINGA LINGA"舞蹈影像

而且,"'RINGA LINGA'MV中从第2分钟部分开始,跟'Growl'MV很相似"、"我觉得太阳就是抄袭了。编舞也有点像","说实话,看这个MV,没有人不想起'Growl'"等很多强力主张太阳抄袭EXO的留言。

来自世界各国的EXO粉丝们的留言也非常显眼。他们表示:"从'RINGA LINGA'编舞,感受到'Growl'MV气氛","太阳在模仿EXO"等等。


▲EXO"Growl"MV

对此,Big Bang粉丝们强烈反对。"EXO粉丝们请不要在这里留言!注意你们的言语","因为是同样的拍摄方法,就抄袭了吗?太无知了吧","难道EXO是世界第一个使用这种拍摄方法了吗?不是吧?那么EXO也岂不是抄袭了吗","真的无法理解EXO粉丝","太阳模仿EXO?太搞笑了"等,在网络上一片大乱。

韩国网络论坛也在议论:"是Big Bang先用了这种拍摄方法,不是吗?","EXO粉丝们不要太过分了","不管EXO粉丝们说什么,太阳好像不在乎","说像,觉得有点像,但太阳不是在模仿","太阳模仿韩国偶像明星?不像话"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