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花样姐姐》第7预告,李昇基黑洞面貌令姐姐们茫然


歌手李升基在《花样姐姐》中展现了黑洞面貌。

27日tvN《花样姐姐》公式facebook上写到"'升基逃亡','升基在哪'的预告!'寻找升基!'ps这周五寻找丈夫,寻找升基,还有寻找tvN。"

Like Us on Weibo

公开的视频总,李升基慌慌张张地跑。《花样姐姐》女演员们叫着"升基呀",李升基似乎迷了路在跑着。李升基流着冷汗诉苦道:"继续危机。现在也是危机。"同时露出不知所措的面貌。

尹汝贞说:"《花样姐姐》副标题是'升基逃亡'怎样?我们'寻找升基'。这孩子去了哪里?"李美妍说"这孩子去哪了。真的活不下去了。"边说着边寻找李升基。

《花样姐姐》是《花样爷爷》罗英石PD的第二次背包旅行节目,预计展现巴尔干半岛的独特景致和女演员们的琐碎日常生活。

尹汝贞、金子玉、金喜爱、李美妍等四位女演员和挑夫李升基出演,将在29日晚10点首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