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Tasty大小龙,“《MAMA》时期,在待机室遇到EXO后变亲密”


       昨日,携新歌《离开》回归的Tasty为网络杂志ize拍摄了画报,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全新魅力。

Like Us on Weibo

       在通过运动和舞蹈塑造的身材和充满领袖魅力的表情下,完美消化破格却又强烈造型的Tasty,正如一路一起走来的双胞胎兄弟般,为拍摄现场营造出自然愉快的氛围。

       与画报一同进行的专访中,Tasty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对新歌《离开》活动的抱负,透露近日在香港拍摄MV时的花絮故事,表示了所属经纪公司在今年被合并进SM娱乐集团的SM C&C后发生的变化,在中国、美国、韩国等新文化圈的适应经历等各种各样的故事。

       另外,Tasty还公开了兄弟化解的秘诀,以及当时《MAMA》活动时在音乐节目待机室里遇到EXO成员们后彼此变亲密的故事等。

       此外,Tasty在28日公开《离开》MV后,29日发表音源,并正式投入回归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