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B.A.P专辑《Bad Man》将在台湾发行 收录三首不同曲风主打


被成为"兔子团"的B.A.P组合最近一张迷你专辑《Bad Man》于29日在台湾发行。

Like Us on Weibo

B.A.P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出道后至今一举拿下了韩国及海内外超过10个新人奖,也在出道后短短一年内就举行了第一场演唱会《B.A.P Live On Earth Seoul》,之后也进行了世界巡演,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等地开唱。

今年8月,B.A.P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Bad Man》,三首主打的气势都不同凡响,他们以嘻哈、House和爵士三种风格的主打歌展现出了他们能够掌握各种曲风的决心,也让大家看到了B.A.P的无限可能。

这张专辑在发表当周就登上了美国iTunes的嘻哈专辑榜冠军,并拿下了美国Billborad榜世界专辑榜冠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