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黑色在冬季极易撞衫,看偶像们穿什么?

    大衣的季节又来了,经典大气的男装大衣纷纷亮相。宋承宪、朴有天、刘延锡等众多男星纷纷选择大衣来完成整体造型。目前风衣的种类繁多,多彩的颜色和多样的新颖款式给年轻男士的选择带来了更多的可能。一件亮点十足的单品,通过恰当的搭配,就可以穿出整体的周身气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析一下如何选择风衣的颜色和款式,打造不同凡响的冬季范儿。

Like Us on Weibo

    最基础系列的简约黑色风衣是秋冬季节最不可缺少的百搭式外套单品。虽然颜色有些暗淡,但与任何内搭单品随性巧搭,就能立即穿出既舒适又充满男子气场的帅气经典范儿。由于黑色的沉闷,很多男性把所有的黑色外套看做只有一种款式,这是十分错误的。在大衣是黑色的基础之上,可以根据不同的细节设计以及不同的视觉元素,带来千差万别的感觉。此外,冬季里最受男士欢迎的外套单品还有海军呢大衣(Pea Coat),简约摩登的款式帮你轻松打造休闲帅酷风范。

细节取胜男装大衣

    但是黑色简约系列的风衣十分容易撞衫,若想打造凸显个人风格的时尚装束,则需要多加注意整身造型的细节设计,用细节的设计来取胜。

    从当季推出的风衣款式中不难发现,大部分的款式以帅气亮眼的独特细节设计增添了醒目的元素。例如上图的第一件大衣,扣子和衣袖部位明亮的黄色极大地提升了时尚度,使得这款简约宽松的黑色长款风衣更加吸引眼球。第二件大衣领口处的宝石镶嵌设计,贵气十足,可以很好地衬托出男性的贵族气质。第三件大衣的红色立领设计虽然面积很小但足够引人注目,简单地打造出了潮流感。

 

多彩色系男装大衣

    冬季里男性们大都倾向于选择黯淡系列的颜色。但是本季也推出了多彩色系的外套单品,其中棕色、灰色、深绿色等颜色最受欢迎,使得男士的衣柜也更加多彩起来。相比纯粹的黑色外套打造出的无比干练的气质,多彩色系的大衣外套更能凸显出超炫迷人的时髦感。

    亮棕色风衣接近休闲风格,容易搭配。而绿色风衣充满了复古摩登气息,适合于打造个性装束。灰色总是显得那么冷静和温暖,是打造都市暖男的必备颜色;而且灰色十分容易与各种颜色进行搭配,因而适用于各种场合穿着,是时尚男士们的不二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