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独家】Beyond Hallyu网坚持抵制Allkpop网的Ailee全裸照事件,“粉丝有这个影响力”


Like Us on Weibo

本月10日,韩国娱乐网站Allkpop发布了韩国歌手Ailee的部分删改并且未经许可的全裸照,英国的Beyond Hallyu首先宣布抵制。

在Ailee的全裸照发布后,Beyond Hallyu的创建者Sasha Traynor和Lizzie Parker花费了将近24个小时来制定关于Allkpop的终身禁令。

在一封星期二发给Kpopstarz的声明中,Parker确认他们仍未放弃他们的承诺,避免一切在Beyond Hallyu中关注或链接到Allkpop网站的情况发生。

"出于道德原因,我们编辑部做了一个决定:不再发布任何allkpop的链接。"Parker写道,"我们仍将坚持这个决定,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越来越能证明这是一次正确的命令。"

编辑Beyond Hallyu说:"国际韩流粉丝仍然相当年轻,它的文化也仍在形成中。"

"我们认为韩流粉丝有影响力来做这个,如果他们选择并且我们想用我们的平台来突出显示这种信任,那么我们不希望在其他韩流媒体中看到这些。"

Parker 认为抵制行动势头正猛。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志趣相投的人赞成我们",她写道。

那些支持Ailee全裸照门事件的人在近日得到了一些好消息,一家韩国新闻媒体宣称获得官方报道一位24岁的歌手在2009年向新泽西帕利塞兹帕克警局备案。

其中,Ailee宣称受一男子迷惑,分享全裸照,以提供一份女士内衣模特的工作,与她的唱片公司YMC娱乐公司最初宣称的一样。

Ailee在警方报告中描述了那个夜晚,一个夏天的晚上,凌晨3点至6点,她正在facebook上跟一个朋友聊天。

根据刊登的电子报,她的朋友推荐她发送50张全裸照到第三方,大概是模特骗局的一部分。据说,此后不久Ailee意识到自己的facebook账号被黑客侵入。

KpopStarz多次向帕利塞兹帕克警局请求置评,但均未得到回应。

本周一,一位YMC娱乐公司的发言人证实:"Ailee并未在2009年向警局报告内衣骗局"。

"我们有相关调查记录和证明,我们目前正与一位美国律师进行交涉,以采取法律手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