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继承者们》面对情侣鞋的李敏镐与金宇彬不同心境,“欢喜VS伤痛”


《继承者们》李敏镐和朴信惠穿上了情侣鞋后难以抑制幸福感,而金宇彬背后默默伤心。

Like Us on Weibo

28日播出的SBS水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车恩尚(朴信惠饰)和金叹(李敏镐饰)即将离别。

在金叹的父亲金会长的威胁下,车恩尚决定离开。因为醒悟到深爱的金叹会因为自己失去太多,因此做了令人心痛的决定。

车恩尚和金叹享受着最后的约会,穿着情侣运动鞋幸福满溢。金叹从背后抱着车恩尚灿烂地笑着,但是两人甜蜜的约会被崔英道(金宇彬饰)看到。

崔英道因为担心而跟在后面,看到车恩尚黯淡的表情察觉到了异常。

看到金叹和车恩尚幸福的笑容,崔英道露出了苦涩的表情默默离开。单恋着车恩尚的崔英道心碎了。看着身为自己好朋友的金叹和幸福的车恩尚,崔英道只能独自退场。

在当天的放送中,车恩尚在金叹出席股东大会时被金会长威胁离开了韩国。

事后才得知的金叹四处寻找车恩尚的痕迹,心灰意冷流下了热泪。

(图片&来源:SBS《继承者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