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李妍熙-韩佳人-金荷娜,大衣才是王道

    大衣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既保暖又易于搭配的特点使得大衣格外受到青睐。尤其是每天都要面对公众的明星们,她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也能美美的有什么秘诀呢?答案就在这里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她们的时尚秘诀吧!

Like Us on Weibo

 

李妍熙

 

    李妍熙

    驼色大衣是常见款式,朴素的颜色让大衣轮廓更加突出并同时体现温婉的感觉。上宽下窄的穿搭方式是显瘦的最佳搭配方程式,下面搭配一条简约深色紧身牛仔裤,将纤细的小腿露出在外可以起到拉长双腿曲线的效果,黄金比例身材轻松打造。李妍熙采用层叠穿搭法,将毛衣袖子和围巾显露出来,轻松营造出多层次穿着的时尚感,丰富整身LOOK的色调。交上的深棕色短靴与手包和围巾的颜色相呼应,整体搭配协调度满分。

 

金荷娜

 

    金荷娜

    优雅的浅灰色BF风大衣,线条硬朗却更能衬托出女性的柔美气质,刚柔兼备。内搭蓝色条纹T恤,简单随意而且可以提升时尚感和年轻感。白色打底裤装和深灰色及踝短靴的搭配使得下半身的比例更加突出,让身材更加完美。灰色系列单品的优雅可以提升名媛气质,不仅可以增添优雅知性的感觉,而且可以为冬季增添更加朴素淡雅的色彩感。深蓝色手包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并与条纹衫的蓝色相契合。包袋对整体造型的作用相当重要,尤其是对于名媛风范的打扮而言。

 

韩佳人

    韩佳人

    本季回潮的复古及膝毛呢大衣非常流行,不仅可以帮你地狱冬日的严寒,更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修长匀称,非常适合对腿部和臀部不满意的女士们,它可以巧妙地遮掩身材上的不足,而且这种款式搭配起来也十分的简单。韩佳人这件极简的深蓝色及膝毛呢大衣,修身而又大方,翻领出的黑色设计使得衣服显得十分时尚且具有细节感。内搭灰白色打底,加上紧身的黑色PU裤装,再加上一双黑色短靴,勾勒出的腿部线条纤细修长。扎起的丸子头和墨镜透露出俏皮和动感,为整身优雅干练的造型增加了活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