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T-ara封面造型, “独特+女性美”散发魅力


       造型中T-ara以庞大的MV影棚既华丽又古典的车和建筑为背景,展现了复古与时尚相融合的干练美的面貌。T-ara六名成员利用皮革素材的衣服、包、项链、发带等饰品突出了个性特点,分别展现出了独特的样子,更以透视装增添了女性美,散发了不同的魅力。

Like Us on Weibo

       封面造型刚公开的同时,29日下午3时公开了第二部预告版视频,这次的视频与在中国拍摄的第一部视频造型相反,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

       T-ara新歌《2013我怎么办》是采样1977年第一回大学歌谣祭大赏歌曲《我怎么办》进行重新演绎的,成员们自然的表演演技和如同音乐剧般的编舞成为了亮点,同时该MV也将制成音乐剧形式进行放送。

       另外,12月2日下午3时进行的时长约1小时的T-ara MV试映会将通过Genie Music和全世界排名一位的Ustream进行全球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