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嘉熙告白一天吃7一顿,“难道这是塑造11字腹肌的秘诀?”


嘉熙告白一天吃7一顿饭。

最近举行的Y-STAR《食神ROAD》录影,嘉熙作为嘉宾出演,她在拍摄中不停地拍美食,并告白了她运营美食博客的事情。

Like Us on Weibo

嘉熙表示:"我运营一个以美食和时尚服装为主的博客","只是暂时在SNS登载好吃的美食,我觉得很可惜,所以开始做了博客。"

嘉熙告白:"新闻上说晚上6点以后我连水都不喝,但那只是我(专辑)活动的时候。我喜欢吃,所以现在一天吃7顿饭。"让MC郑俊河惊讶。

嘉熙补充道:"但我吃7顿,每顿吃得很少,可能相当于郑俊河吃两顿左右"引来了笑声。

听到消息的网友们表示:"嘉熙一天吃7顿饭,那是她苗条身材的秘诀?","一天吃7顿,还能有那身材吗?"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