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解析:《继承者们》“未来”的接班人

    正在热播的《继承者们》和《未来的选择》即将接近尾声,两部高人气、高收视剧集的接档剧也纷纷浮出水面,十分令人期待。新接档剧云集了众多偶像明星和实力派演员,使得年末的这场收视争夺战更加激烈了,作为粉丝的你准备好了吗?

Like Us on Weibo

 

总理和我

    《总理和我》接档《未来的选择》

    将接档《未来的选择》、预计12月9月开播的《总理和我》讲述了固执又直性子的总理与想尽各类办法与他结婚的20代花样女孩之间的搞笑反转爱情剧。饰演大韩民国最年轻"直肠子总理"权律一角的李凡秀与演绎"漏洞百出的记者"南多贞一角的允儿将迸发出各类情感火花。

    光是看这"大叔配萝莉"的剧情就足够吸引人的眼球了,再加上少女时代允儿的加入一级绝对实力派大叔李凡秀的出演,整部剧的人气和质量已经有了双重的保证。除此之外,这部浪漫爱情喜剧还网罗了尹施允、蔡贞安和柳镇等众多长相俊美的实力派演员,养眼的阵容和覆盖各个年龄段的魅力使该剧具有了很大的优势。

韩国上流1%的高级公务员-西装男李凡秀(饰 权律)、尹施允(饰 姜仁浩)、柳镇(饰 朴准基),还有漏洞百出的女记者少女时代成员允儿(饰 南多贞)与完美的公报室长蔡贞安(饰 徐慧珠)等五位演员完美演绎剧中角色,展现非凡的姿态。

    而且该剧的背景环境与角色设定十分独特,不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人物,而是韩国上流1%的高级公务员们【李凡秀(饰 权律)、尹施允(饰 姜仁浩)、柳镇(饰 朴准基)】以及记者【少女时代允儿饰南多贞】和公报室长【蔡贞安饰演徐慧珠】之间发生的种种情节,足以满足普通观众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接档《继承者们》

    SBS《继承者们》渐渐进入尾声,将接档如此人气偶像剧的是由全智贤和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首部预告片在27日晚播出的《继承者们》片尾时公开,震撼画面吊起观众胃口。

    预告片中,全智贤与金秀贤演绎唯美浪漫,"与命中注定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光,爱情令人怦然心动"的字句刺激着观众们的好奇心。 《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阔别电视荧屏14年的复出之作,合作对象又是在电影《小偷们》和电视剧《抱日之月》中有过亮眼表现的新生代男星金秀贤。所以此剧成为话题中的话题之作,受到万众瞩目。本剧男二和女二阵容也不容小觑,分别为朴海镇和刘仁娜。

    该剧以1609年(光海1年)《朝鲜王朝实录》中记载的不明飞行物为基础发挥不可思议的想象,讲述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的神秘外星男人都敏俊(金秀贤 饰)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后的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全智贤 饰)陷入爱情的过程中,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

    该剧未播先热,预告片播出后,该剧在网络上已经成为热门搜索词,粉丝的期待写满了主页和各种贴吧,相信该剧的收视率一定会一路飘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