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EXO D.O.谈及香港表演负伤,“不是最佳状态,有点可惜”

 


D.O.在负伤后首次露面。

28日下午,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洞IFC,EXO参加了MBC every1《EXO's showtime》的制作发布会。

Like Us on Weibo

D.O.在22日下午举行的'2013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的舞台表演中右脚踝受伤。但是D.O.在负伤后坚持到舞台结束,然后前往了医院。所以EXO在'年度最佳专辑'受赏时也没有看到D.O.。

从那以后,当天首次在正式场合看到D.O.健康的面貌。D.O.表示:"虽然在舞台上受伤了,但是现在没事了","没能以最佳的状态绝世很可惜。"

EXO在包括'2013 MAMA'获得的'年度最佳专辑',在之前进行的'2013melon music award'中也获得了'best song',并且是出道2年以来最精彩的一年。

另外,'EXO的show time'是EXO12名成员全部出演的首场真人综艺秀,EXO的成员们对于粉丝们的疑惑将会直接回答,在28日下午6点首次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