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爸爸!我们去哪儿?》第二季陷入困境?


随着MBC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第一季的热播,许多人都相当看好其后续的发展,然而谁能想到在第二季的准备中却陷入了困境。

Like Us on Weibo

该节目现在正为第二季的出演人员进行筛选和邀请,但过程却并不顺利,"很难找到同时满足节目风格、要求的亲子"成为了目前节目组所面临的一个大难题。有些艺人想借此提高曝光率,但他们的孩子却不太符合节目基调,又或许难得找到了符合要求的孩子,其父母又不太希望孩子出境等等问题。

相关人员透露:"虽然节目人气很高,想参加的艺人也很多,但想找到和节目风格相符的孩子却很难,而且接到邀请的明星中有人拒绝,所以成员选择上应该会花很多时间"。另外,第二季虽计划于明年初播出,但目前节目形式和原家族去留都未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