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猎奇:韩国食品价格知多少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韩国明星,SJ也好,少女时代也好,Bigbang也好......我们总是觉得对自己喜欢的明星周遭的一切无所不知,因为我们喜欢他们所以他们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韩国食品的价格,带你更加深入地了解偶像们生活的世界。

Like Us on Weibo

水果

    六个大梨230元。不过包装很精致,像是礼盒的样子,应该是水果中的高档货品了。

水果

    处理好的新鲜菠萝,包装很干净,大盒装74元,小盒装50元。

水果

    水果拼盘大满足装,密封膜的包装让人觉得干净又放心,32元。

蔬菜

    诱人的番茄,8个西红柿54元,

    韩国蔬菜水果的价格相比于中国的消费水平还是偏高的,我们看到单个或单棵蔬菜的价格甚至都能赶上我们中国一斤的价格了。但是,毕竟两国整体的消费水平是不同的,所以这个问题还是要根据国情来看的。

牛肉

    澳洲牛肉300g,价格为91元。

韩牛

    韩牛300g,价格为107--125元,韩国国民们都觉得便宜。

    韩国国民十分支持国货,最明显的一个体现就是对韩牛的热爱。我们在看韩剧的时候经常发现吃烤肉的时候,韩牛是最贵的,而且剧中人物经常会说这么一句话:"还是大韩民国的韩牛好吃,韩牛就是好吃呀",这正是韩国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