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少女时代允儿自夸:“我的实际相貌比想象得要…”


少女时代允儿自夸自己的外貌。

30日晚播出的KBS2《演艺家中介》公开了允儿的游击约会。

Like Us on Weibo

记者问允儿:"你在调查问卷中被选为'让人想起初恋的女一号',而且针对整容外科医生进行的调查中被选为'偶像明星美貌第一'你更加喜欢哪个结果?"

允儿回答:"我比较喜欢'偶像明星美貌第一'。我觉得在女偶像明星中,我属于上等。"露出微笑。

对此,记者再次问道:"上等也分上上等、上中、上下..."

允儿却贫嘴:"通过电视看我的人说我的外貌是中上,但看我实际的样子的人说是上上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