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少女时代Jessica,吃布丁也依旧发光的美貌


少女时代Jessica 28日更新微博:"Pudddddddding"并附上手捧布丁,露出额头做出搞怪表情的照片两张。

Like Us on Weibo

照片中的Jessica 褪去舞台上的浓妆艳抹,即使化着淡妆,依旧展现出了牛奶般的皮肤和耀眼得令人羡慕的美貌,让人不禁感叹少女时代的无敌相貌,吃布丁的西卡也能发光!

从照片上看,镜头下的Jessica心情大好,如同普通小女生般地对甜点表现出了强烈的渴望和热爱,而她的身体状况看上去也已从前段时间少女时代香港演唱会后机场误伤事件中恢复,并重新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为年底的各大舞台做准备。

据悉少女时代将于12月22日参加公司年末大型演唱会周"SMTOWN WEEK"的活动。

同时参加该活动的组合还有:12月21日:SHINee;12月24-25日:f(x)&EXO;12月26-27日:TVXQ;12月28-29日:SUPER JU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