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Crayon Pop一下飞机就踢腿和射击,“奇怪举动的理由是?”


Crayon Pop Kicks and Shoots In the Airport-

        Crayon Pop刚下飞机,走进机场就开始比手枪手势开火,并在空中做踢腿。这的确是个很奇怪的举动,但她们有她们的理由。她们承诺过会为她们的粉丝这么做。

Like Us on Weibo

        Crayon Pop从2013MAMA颁奖礼回国。她们在香港期间也经历了一段匆忙的行程,包括香港粉丝见面会和各种宣传活动。她们从仁川国际机场回到了韩国。

        就在门打开的瞬间,Crayon Pop开始在空中做踢腿,并比手枪手势开火。这是她们与以《狐狸叫》轰动国际的Ylvis一起表演的固定环节,引起一群等待她们的粉丝哄堂大笑。

        Chrome娱乐公司解释,这是由于Crayon Pop对她们的粉丝的承诺 。

        那么这个承诺的内容是什么呢?Crayon Pop被问如果在2013MAMA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新人奖,她们会做什么,她们表示将会在机场表演各种舞蹈动作。当然,在她们做出这个承诺时,她们并没有想到她们会赢。她们说:"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会要履行这个承诺,因为我们压根儿没想过我们会赢。"

        她们补充道:"尽管是3个多月前的作出承诺,我们也想要对支持我们的粉丝遵守承诺。我们想再次感谢我们的粉丝让我们能够得到这个奖。"

        Crayon Pop的下一个日程没有那么奇怪了,她们在11月26日发布了一张圣诞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