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我结》孙娜恩-泰民传统婚礼,郑恩地“娜恩的内心与外表不同”

SHINee泰民与娜恩举办了传统婚礼。

30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4》中,娜恩和泰民举办了传统婚礼。在婚礼的过程中,两人紧张的样子都十分可爱。娜恩说:“心情很奇妙。刚开始想着传统婚礼应该会很有意思,但也在不知不觉中真情投入了”吐露了内心的想法。

Like Us on Weibo

EXO的成员Kai和A Pink成员郑恩地分别负责祝词。Kai说道:“泰民是个专一,为人正直,有义气的男人。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帅气男人。”

郑恩地则说:“我刚来到首尔很艰难的时候,娜恩也很辛苦,这些好像都是昨天的事情一样近在眼前。我却成为第一个见证娜恩结婚的人。娜恩的内心与外表不同,是个很温暖的孩子。无论什么时候累了,都可以依靠她。另外,娜恩也是个心思细腻的孩子”说着流下了眼泪。

听了郑恩地的祝词后,娜恩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