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L前女友”金道妍表白心境“对他感到很抱歉”


金道妍29日在推特上发布了文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了。”并以图片发表了长文。

在公布的文字中,金道妍表示:“在公开说明之后就有很多流言和不善的视线。尽管已经过去了3天,看到网友们给予的好话和鼓励深有感触。”

Like Us on Weibo

还写道:“要使用法律来作为最后手段对我而言也并不好过。拜托请不要再让其他人烦恼了。”

金道妍还提到了L:“一定要发表一下意见的话,那位对歌迷一直怀有感激。我问到私生饭的时候,他也说要尽可能地理解能够让他有今天成就的人们。”

金道妍表示:“因为我表明了立场而被连累挨骂的人们,我很抱歉,也很难过。”

最后金道妍写道:“上传这则文字之后会暂时把受到责难的SNS放下了。我会用心做该做的事。”

金道妍在25日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和L是前恋人的事实,并称对现在恶意回帖的三人正在进行法律对应。

金道妍是在2010年11月2日播出的有线频道tvN《火星人病毒》中以‘颜赞巧克力女’出现而成为话题人物。

金道妍因9月与L在超市亲密采购的照片被公开而传出了恋爱消息,L所属公司Woolim却否认了俩人热恋传闻。

但是金道妍公开表示9月当时正在热恋中,26日Woolim在主页上发表声明称是出于对旗下歌手的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