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我结》EXO Kai大爆料泰民,“如果陌生女人打电话...”

《我结》中EXO Kai揭露了泰民不为人知的一面。

30日播出的《我们结婚了4》中,娜恩和泰民举办了传统婚礼。EXO的SUHO和Kai作为客人参加了婚礼。

Like Us on Weibo

泰民介绍说:“这是能够包容我,了解我的朋友。SUHO哥是从小就为我加油打气的哥哥,而Kai是我的挚友。”

SHINee的后辈EXO说:“可以说平语吗?前辈大人?”引发爆笑。

当天,Kai为了祝贺泰民的婚礼而朗读了祝词。Kai说道:“泰民很爱耍小脾气。”刚开口自己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他接着说:“如果接到陌生女人的电话,不要惊讶,因为那绝对是泰民又把电话弄丢了。”

特别的是,Kai也不忘称赞好友:“泰民是个专一,为人正直,有义气的男人。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帅气男人。”传达了自己的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