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继承者们》李敏镐无声热泪场面,暗示悲剧收尾?


《继承者们》李敏镐充满悲伤和愤怒的无声热泪戏,预告只为爱情飞奔。

11月28日,SBS水木剧《继承者们》第十六集中,李敏镐在空旷无人的柜子面前,无声地绝叫。

Like Us on Weibo

在十五集中,金南润会长(郑东焕饰)对金叹(李敏镐饰)下了禁足令,金叹在失去所有一切后被关在了屋里。为了承受王冠的重量,金叹只能展开与哥哥金元(崔振赫饰)的争夺战,并且要面对是否与车恩尚(朴信惠饰)分手的选择岔路口。

与此有关,李敏镐在学校走廊流下令人撕心裂肺的眼泪,对此观众们也充满好奇。该场面是在24日大田广域市的某外国人学校拍摄的,剧中在空无人烟的走廊柜子前,李敏镐无声地将内心的痛苦用眼泪来吐出来。

随着电视剧的播放,李敏镐仿佛变身为不断展现真男人魅力的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在现场用全身心展现角色的热忱,令现场也变得炙热起来。金叹背负与众不同的成长痛,在克服难关的同时,又为了守护唯一的爱情...

更多详情点击:chinese.kdramastar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