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继承者们》李敏镐抢朴信惠的护照热吻,“不要去任何地方”


《继承者们》李敏镐从朴信惠的手里抢过来了她的护照,并热吻了她。

28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剧《继承者们》第16集中,金叹(李敏镐饰)抢了车恩尚(朴信惠饰)的护照。

Like Us on Weibo

金叹知道父亲金南允(郑东焕饰)要强制性让车恩尚留学而愤怒。金叹立刻与父亲对立从家里出来,去往学校,翻车恩尚的书包,把机票给撕掉。

当天晚上,金叹给车恩尚发短信:"拿着你的护照出来,不然我进去翻出来。"威吓车恩尚。于是,她拿着自己的护照出来,金叹就抢过来。

金叹说:"这个我来保管,以后求你听我的话。我让你在那,你就在那里。我让你等,你就等,我让你不要走,你就不要走。明白了吗?"就把车恩尚拉到仓库,热吻了她,而且说:“不要去任何地方”表示了对她的心。车恩尚只是拥抱来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