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miss A秀智出道仅有4年却扫恒广告界,“我拍了那么多吗?”


miss A秀智出道仅有4年却几乎扫恒广告界,认证了她的火热人气。

30日晚播出的KBS2《演艺家中介》中,工作人员跟秀智说:"你出道以后拍了40个广告。"对此,秀智本人也非常惊讶,反问:"我拍了40个吗?"

Like Us on Weibo

秀智被问到:"希望以后拍什么样的广告?"秀智回答:"想拍空调广告,而且我喜欢拉面,所以也想拍拉面广告。"

而且,秀智回应电影《8月的圣诞节》许振浩导演的Love Call:"我感到很荣幸。我很想拍悲痛的电影"并露出了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