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Infinite L热恋对象金道妍的豪宅,“比宫殿还要豪华”


金道研在承认与Infinite L热恋事实后,她的豪宅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金道妍在2011年出演了综艺节目《Sweet Room第二季》,并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位于坡州的家。金道妍的家因华丽的外观与异国风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Like Us on Facebook

MC们都感叹道:“这就是宫殿啊,绝对的豪宅啊。”除去外观的华丽,房子里面豪华的吊灯给人宫殿的感觉。

26日,金道妍通过个人Twitter留言:“热恋消息公开后,因L所属公司的拜托,并没有澄清。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损害到了不能坐视不管的程度了。对所有恶意留言者,不会有从宽处理,将会继续起诉。”

Infinite所属公司通过官网承认了L与金道妍曾经是恋人的事实。经纪公司表示:“当时,L想要承认与金道妍交往的事实。然而,所属公司为了保护明星,没有能诚实地承认交往事实。对此,真心地表示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