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继承者们》崔振赫对李敏镐无语了?到底为何?


金元震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Like Us on Weibo

27日播出的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金元(崔振赫饰)因金叹(李敏镐饰)糟糕的成绩而感到十分尴尬。

当天的剧情中,在金叹与崔英道(金宇彬饰)正在擦玻璃窗的时候,两人的哥哥和父亲来到学校。一同坐在理事长办公室的四人,也是尴尬的瞬间。理事长揭露了崔英道在全校100人中排名98,金叹却是倒数第一,刚好第100名。听后,崔英道父亲与金元的脸色瞬间转变。

对此,金元将视线转向金叹,而金叹则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有期中成绩,哥。”听后,金元觉得更加无语。

结果结束谈话后,金元对低着头跟着自己的金叹说:“100…!”开口之后却忍住没有往下说,虽然感到惊讶,但还是问金叹:“期末考试也要这么考吗?”

金叹回答:“一定会好好考的,也没有退步的余地了。”又笑着对生气的金元说:“我看着哥哥生气,反而很开心。我还以为哥哥不在乎我的成绩呢。”引发关注。

另外,金元因为金叹成为公司大股东而再次对他产生警戒心理,这也让兄弟两人间的矛盾变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