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总理和我》李凡秀与允儿果敢亲密接触,“俩人的第一次心动!”


《总理和我》李凡秀捂住允儿的嘴,用眼神交流,开始了反转浪漫史。

Like Us on Weibo

11月28日,KBS 2TV新月火剧《总理和我》公开了李凡秀与允儿令人联想"007"的充满惊险的剧照,吸引了众人视线。

大韩民国最年轻总理权律(李凡秀饰)与黑洞记者南多贞(允儿饰)左冲右撞的故事,将展现反转搞笑浪漫剧。公开的剧照中,李凡秀与允儿似乎是为了躲避某人,而藏在墙壁后面,充满紧张感的氛围,引发众人好奇。

从照片中,李凡秀用手捂住了允儿的嘴,俩人严肃而搞笑的表情,吸引了众人视线。在这样危机状况下,允儿被李凡秀紧密怀抱,而允儿被此举动吓了一跳,瞪大眼睛看着李凡秀。俩人之间紧张又令心跳加快的奥妙气流,直接传达到了观众的心里,聚焦了众人视线。

据制作方透露,该场面是与允儿面对记者天敌总理职员需要隐藏自己的情况,正在不知所措之际李凡秀突然出现解了围。该场面是,允儿...

更多详情点击:chinese.kdramastar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