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EXO的SHOW TIME》 vs 《清潭洞111》,偶像纪实片掀起热风


将于11月28日首播的 MBC Every1《EXO的SHOW TIME》在播出之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EXO的SHOW TIME》是EXO成员们亲自回答观众发送的提问的综艺节目。

Like Us on Weibo

EXO在《EXO的SHOW TIME》制作发表会上表示:“我们还没有出演过很多综艺节目。只有我们在一起的话可以展现出轻松的面貌,应该会很有趣。”

在制作发布会之前,EXO成员们在节目录制中介绍了脸部区分法,‘EXO脸部区分法’在门户网站占据了很长时间。

于21日首播的8部制纪实电视剧tvN《清潭洞111》讲述的是国内演艺公司FNC Entertainment真实的故事。FTIsland、CNBLUE、Juniel、AOA等FNC Entertainment旗下歌手全员出动。

相关人士在制作发表会上表示:“形式上是电视剧,但出演者和里面发生的事件、对话、反应这些都是真实的。”

该剧以真实事件为基础展现了明星们的面貌。21日的放送中,爆料了郑容和因为喜欢握手而被称为‘容议员’,并且公开了CNBLUE的宿舍,引起了热烈的关注。

尽管在形式上略有不同,呈现SM偶像EXO和FNC旗下偶像面貌的这两档节目聚焦了极大的关注。华丽的舞台背后成员们的惊喜爆料令人颇为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