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继承者们》金宇彬帮李敏镐成功逃脱,“俩人要恢复友情?”


金宇彬帮李敏镐逃脱被监禁的家,恢复了俩人的关系。

27日晚播出的SBS水木剧《继承者们》第15集中崔英道(金宇彬饰)帮助了金叹(李敏镐饰)。

Like Us on Weibo

金叹被取消婚礼,金南允(郑东焕饰)预料Esther李会公开金叹是私生子的事实。于是金南允先泄露了金叹是私生子的消息,当天下午就把金叹提升为大股东,利用金元(崔振赫饰)和金叹的"兄弟血战",提高了股价。

帝国高中的学生们都知道了金叹是私生子的事实。崔英道带领一些保镖去了金叹的家。崔英道对金南允说:"我是来做作业。我跟金叹是一个组,但因为金叹没有来上学,所以我的学习糟透了"得到允许就进了金叹的房间。

金叹求崔英道帮他脱离,崔英道表示:"你居然要欠我的债,这让我很感兴趣"于是帮助了金叹。崔英道转移金叹的父亲摆设的保镖们的视线,金叹趁机成功逃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