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Trouble Maker澄清:“不是旭日旗装,引起误会抱歉”


组合Trouble Maker穿了象征日本帝国主义的旭日升天旗服装引起了争议的情况下,所属社方面表示"没有好好考虑很抱歉。"

Like Us on Weibo

CUBE娱乐有关负责人在27日表示:"Trouble Maker穿的衣服中的画并不是旭日旗,而是花朵","但是有误解,对于没有好好考虑的部分表示很抱歉。"

26日,SBS MTV《THE SHOW》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今天在《THE SHOW》展现火热舞台的Trouble Maker的照片净化眼睛"并且上传了Trouble Maker身穿情侣T恤的照片。

照片中,Trouble Maker虽然是亲热的造型,但他们穿的T恤上面貌似旭日旗的图案引起了网民们的关注。

服装上面的话中女性拿着旗帜,花朵的图案引起了误会。但花朵的形状和颜色和旭日旗相似,引起了争议。

另外,Trouble Maker正在通过歌曲《没有明天》展开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