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K-Pop偶像可爱减龄有秘诀,“苹果头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苹果头已经成为一种简单的扎发新潮,不管是剧里还是剧外,这些气质的韩国女明星们都纷纷扎起苹果头以示气质度十足。可爱的苹果头简单大方,可爱甜美而又不失时尚感,越来越多的明星都开始被它的魅力所深深吸引。

Like Us on Weibo

泰妍

     韩国人气歌唱组合"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向来以可爱又开朗的性格赢得许多观众喜爱,超强的唱功也是其天生的超强魅力。棕色染发造型加上自然感长卷发的配合,既显露出微成熟的气息,又体现出女人味;配合上简单的苹果头,又为发型添加了不少可爱的俏皮感。

朴山多拉

    个性的"2NE1"歌唱组合在韩国家喻户晓,以美貌著称的Dara更是率真可爱。早前出道拍摄的"2NE1 TV"里记录了不少生活的点滴,其中Dara就以平繁的苹果头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其个人也表达出了对苹果头的热爱程度。一头卷度强烈的短发配合棕色的染发造型,时尚而又吸睛;加上苹果头的扎发后,既加强了Dara可爱甜美的感觉,还可以衬出Dara的美貌和气质,率性的随意感让人觉得很亲切。

尹恩惠

    这是尹恩惠在电视剧《对我说谎试试》中的造型。一向被认为是时尚达人、百变女王的尹恩惠,这次凭借苹果头又成功吸睛。剧中角色鲁莽但可爱的她以简单的BOBO头发型扎上苹果头亮相,十足的显露出她的甜美风格,将角色中甜美的一面完全展示出来。加上清新的妆容,减龄的效果很到位。

允儿

    同样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也是以气质和开朗的性格深受喜爱的允儿,一直保持着长发的造型,对于长发爱不释手。允儿也是苹果头的爱好者,棕色的染发造型搭配长直发的设计,在运用苹果头的造型后,既降低沉闷感又能提升整体的少女气息。配上甜美而又亲切的笑容,允儿的魅力简直无法阻挡。

 李珉廷

    成均馆大学出身的高材生李珉廷,不仅通过韩剧《花样男子》之后更深得人心,最近也频繁的以主角形式活跃于荧屏,可谓事业步步高升。一头中长卷发扎上苹果头后立刻告别单调,可爱甜美又显露知性气质,是成熟美女们既保留少女的纯真又能显示出自己成熟气质的首选发型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