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Big Bang胜利荧屏初吻,“一次成功,有点遗憾”


Big Bang胜利在日剧《指恋》中的吻戏剧照突然被公开。

Like Us on Weibo

将于12月4日首播的日剧《指恋》,今日公开了在剧中饰演韩国留学生的胜利与最近在日本倍受瞩目的女演员的吻戏照。

这场吻戏是两位主人公初次敞开心扉的重要场面。该剧主要讲述不善于表达的年轻人,通过短信等形式互相沟通,最终陷入爱情的浪漫故事。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现场40多位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真挚地完成了拍摄”,“展现了与综艺节目中完全不同的真挚演技。请期待以演员身份活跃的胜利吧,魅力无限哦。”

对此,胜利也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因为是第一次拍吻戏,所以真的很紧张。但搭档演员真的很有魅力,很酷。因为是剧中很重要的戏份,虽然在开机前就烦恼到底要不要吻下去,没想到一次就通过了,反而很遗憾。”又笑着说:“拍摄前还想着怎么也得拍3次吧,一直小鹿乱撞来着呢!”

胜利这次的演员大变身,值得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