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EXO 12人12色WINK法,一一解答粉丝好奇


EXO首个团综<EXO'S SHOWTIME>于11月28日本周四下午六点(韩国时间)公开!节目将在MBC every1频道播出。

Like Us on Weibo

首播日为纪念团综的开设,将会为粉丝展示1212色的EXO WINK法,并且回答粉丝们的各种问题,将粉丝们的好奇逐一展现出来。节目预计有10或11集,将向观众们展示大势偶像EXO生活中普通平凡的少年样子。

<EXO'S SHOW TIME>首个播放日恰逢EXO出道600天。节目本预计于10月播出,由于行程的原因,最后定在11月播出。MBC every1还开设了<EXO'S SHOW TIME>的官方网站,粉丝可以登录留言,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官方主页:http://t.cn/zRKNg8w

对于团综的首播,粉丝表示相当期待:" 眨眼也算WINK我们都懂!哥哥喊你回家看团综了!"、"我会把重播看无数遍的"、"期待12只的美丽故事"、"就是明天咯~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